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史纲党支部开展网络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04 [来源]: [浏览次数]: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全国举行哀悼活动到来之时,在当前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情况下,大庆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史纲教工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和英烈褒扬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祭扫工作要求,4月3日组织开展了“缅怀英烈,寄托哀思”网络祭扫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中华英烈网上点击“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链接,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学习英烈事迹,为英烈点燃蜡烛、敬献鲜花,并写下自己的缅怀留言。

李华同志缅怀留言:向王兵、李文亮、张抗美、肖俊等14位湖北首批抗疫英烈致敬,共和国不会忘记,人民永远铭记!我们深切缅怀他们热爱人民,听从党的召唤,英勇逆行的壮举,为全国人民打赢防疫攻坚战树立起了一面面鲜红的旗帜!

郭元阳同志缅怀留言:继承先烈遗志,奉献自己一切!向先烈们致敬!你们是中华民族的骄傲,是中华民族的象征。我将带着梦想展翅,怀着向往奋飞。

邵红侠同志缅怀留言:“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这句话却从没有如今天这般,让我如此感同身受,使我热泪盈眶,国泰民安就是幸福,祈祷英雄一路走好,祈祷国家繁荣昌盛。

组织委员张清缅怀留言:时间在走远,但你们永远留在生生不息的中国人民的心中,我们永远缅怀你们的英雄事迹,你们是中华民族的精神脊梁,向英烈们致敬!

宣传委员贾秋实缅怀留言:英雄虽已逝,精神励后人,我们会铭记英烈功勋,传承英烈精神,用英烈精神凝聚在一起,用烈士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教师党员赵雪,缅怀留言: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抛头颅,撒热血,英勇战斗,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在清明节到来之际,我要向先烈致敬!向先烈学习!你们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教师党员李丹玮,缅怀留言:愿英雄精神永世长存,愿英雄安息,愿后人奋进。历史的长河记载了多少英雄的事迹,有多少人为了保卫祖国和家乡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向英烈致敬。

预备党员贾兆鑫,缅怀留言:是您让共和国的红色江山得以诞生,是您让共和国的大厦更趋稳固,值此清明追思英烈时节,您们的后继,青年的共产党员会不忘初心,循着您们的未竟事业继续向前。

预备党员周俊荣,缅怀留言:青山不老,绿水无忧。是革命烈士们用炽热的鲜血换取了国家的安宁与太平,伟大的烈士们,向你们致敬。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全体党员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促进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作用发挥,不仅让支部成员对革命英雄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对两位预备党员起到良好的教育作用,对于支部成员将来的自我提升和成长起到了较好的引导作用,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思想和灵魂再一次受到教育和洗礼,在未来的工作中,要传承好革命烈士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执教人的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