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院召开2020年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学习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3点,马院全体教职工齐聚学院319会议室,召开2020年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学习会议。本次党课由党总支书记赵桂英同志主讲。题为: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解读。

2019年5月6日 ,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并发出通知 ,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

赵书记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讲授本次党课。一 是《条例》出台的背景和意义;二 是《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三是 《条例》的逐条学习解读。党课内容深入浅出,有理有据,生动丰富,信息量大。受到了教职员工的一致好评。

在赵书记的带动下,全体教职工重温了《条例》十章四十六条的内容,更加明确了一个共产党人的使命和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