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院党总支书记赵桂英同志应邀参加市委宣讲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下午,市委宣讲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在让胡路区开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大庆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桂英作宣讲报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胡婷婷主持报告会。全区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喇嘛甸镇及各街道书记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赵桂英副教授以《一个世纪初心不改,两个百年复兴梦圆》为题,从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在“六个进一步”上下功夫;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起“争当排头兵、建设新大庆”的强大力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赵桂英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脉络清晰、语言生动,引用大量精彩的图文、影视资料,生动形象地阐明了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奋斗历程,为全区党员干部全面深刻认识理解百年党史和下一步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了一次重要辅导,为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奋力开创全区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提供了有益借鉴。

报告会结束后,赵桂英教授来到奋斗街道,与社区党组织负责同志及居民代表等就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宣讲工作进行座谈交流,进一步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走深走实、取得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