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赵桂英同志受邀参加2023年大庆两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1-06 [来源]: [浏览次数]:

凝心聚力迎挑战 乘势奋进勇担当。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2023年,要全方位塑造环境优势,坚持思想再解放,推动政策再放开,出台“大庆拥抱新市民”政策措施,打造优质宽松的营商环境,厚植拴心留人的人才沃土,持续激发创新发展活力。

市人大代表赵桂英:“作为一高校的人大代表,我们这几年一直在引进中青年的教师。能够把人才留住留下来,我们大庆市其实也实施了人才的措施,同时也建了人才公寓。‍‍今年报告里边也提到要建立青年驿站,留住新大庆人,我觉得这样一个政策,其实解决除了比如说住房的问题,还有他就业的环境问题,收入的问题,‍‍我们人才留下来有了一定城市人口的规模,我们大庆的发展才有更大的潜力。”

新一年,新开局,新挑战,新机遇,乘势而上、攻坚突破、主动出击、奋发有为。汇聚磅礴力量,以实干开拓进取,在大庆现代化强市建设的新征程上,努力交出更加精彩的高质量发展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