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丨张文彬、张博两位教师在全省高校大学生“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来说”主题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黑龙江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22年全省高校大学生“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来说”主题展示活动获奖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报送的参赛作品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3项。

此次主题展示活动由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经高校初评、推荐,省委教育工委组织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9项、二等奖38项、三等奖68项。其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博老师指导刘宇涵同学的征文作品《我家春晚里的幸福》在“我们这十年”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征集展示活动中荣获三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文彬老师指导刘晓宇、江思媛、纪滋满同学的作品《与时代同行和人民同向——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在“我心目中的思政课”优秀教学资源征集展示活动中荣获三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博老师指导李成龙同学的作品《在新征程中践行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青年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中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