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承弘扬大庆精神 提升履职能力水平——访市政协委员陈立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18 [来源]: [浏览次数]:

市政协委员陈立勇说:“《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站位高远、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构想清晰,为我们全面做好2024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

他说,作为一名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理论研究工作者,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做好《政府工作报告》的阐释宣传工作,将其作为教学案例有机融入高校思政课堂教学中,创新方式方法,加强对青年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引导他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热爱大庆,扎根大庆、建设大庆,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同时,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也将继续在履职尽责上下工夫,努力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为传承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助力“三个城市”建设、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大庆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