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黑龙江网络电视台关于张庆伟书记在全省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报道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张庆伟在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强调:

一、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办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 。

二、突出铸魂育人立德树人,努力培养时代新人。

26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主持召开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向全省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新闻报道链接地址:http://www.hljtv.com/folder10087/2019-03-26/6200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