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陈立勇副教授执笔的《基于红色文化资源融入的“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协同建设》一文入选《龙江高校办学特色集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期,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编写的《龙江学校办学育人特色集萃》一书出版。经学校评选推荐、省规划办严格评审,大庆精神研究基地执行主任陈立勇副教授执笔撰写的《基于红色文化资源融入的“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协同建设》一文成功入选,被选录为该书第三篇高等教育篇第一章人才培养第四节。

《龙江学校办学育人特色集萃》是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作。该书共分为三篇,分别是基础教育篇、职业教育篇和高等教育篇,旨在全面总结黑龙江省教育事业成就,挖掘、推广我省各级各类教育具有较高宣传和学习价值的显著办学特色,提炼潜在的学术和社会价值,交流共享办学成果,充分发挥成果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调动各级各类学校在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基础上创造性地办出特色,打造龙江教育品牌,促进“十四五”时期黑龙江省教育事业高质量、公平性、多样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