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恭喜马院三位教师获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27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从黑龙江省教育厅表彰通过获悉,在2017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系列”征集评选活动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三位教师获奖。其中,张文彬教师荣获“精彩微课”项目的奖励,刘玉珍副教授和付晓东副教授荣获“精彩课件”项目的奖励。为全院争得了荣誉,树立了榜样。

此次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全面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素质,受省委高校工委和教育厅委托,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会联合开展的“精彩微课”“精彩教案”“精彩课件”“精彩案例”征集评选而举办的。全省共选送435项作品,其中有141项作品获选2017年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系列”。我院三位教师中彩,实属不易。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致力打造高水平的教师队伍,经常深入课堂听课,集体备课,鼓励教师参加,在比赛中锻炼提高,此次获奖是一次教学成果的很好的检验,也提升了大家的信心。

全院同志向获奖的三位教师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她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