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转发学校关于举办“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之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基层工会、机关工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二次党代会和八届三次教代会精神,进一步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鼓励教职工以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投身到特色应用型本科示范高校的建设中,校工会定于2021年4月6-9日举办全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比赛时间及地点

1.比赛时间:2021年4月6日—9日(周二、三、四、五、),6、8日(周二、四)下午3:30开始比赛,7、9日(周三、五)每天下午1:30开始比赛。

2.比赛地点:学校羽毛球馆

二、比赛项目

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

三、报名时间

请各参赛单位在3月29日17:00前把报名表电子文档发送至:xiaoshang999999@126.com邮箱。

联系人:肖山 电话:13634590577

领队会于2021年4月2日下午3:30在体育学院羽毛球馆举行,请按时到场。

四、运动员参赛资格

全校教职工,每项每单位限报4名(对),每人限报两项。上一届各项前四名直接列为种子选手。

五、比赛规则

1.参考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羽毛球球竞赛规则》和国际羽联公布的最新规则。

2.男、女双打、混合双打队员可以跨基层工会参加。

3.比赛采用单淘汰制。根据比赛情况,相应轮次采取15分制或21分制(领队会通知),三局两胜决定胜负。

六、录取办法

五个项目均取前八名。比赛决出前四名,五至八名不再排序,参赛队员(对)不足八名(对)减一录取。

七、要求

1.本次比赛既是学校的一项活动,又是我校参加第三届大庆市高校羽毛球联合会比赛的选拔赛,各工会要高度重视,鼓励教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赛;督促队员遵守竞赛安排和规则,服从裁判;各单位要为参赛选手创造必要的条件。

2.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赛场消毒、通风工作。未上场人员请佩戴口罩。

附 :报名表

                                                           主办单位:校工会

                                                           承办单位:体育学院 校羽毛球协会

                                                               2021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