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祝贺赵雪老师荣获第八届黑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7 [来源]: [浏览次数]:

黑龙江省高师培训中心近日公布“第八届黑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获奖名单”,我院教师赵雪荣获本科组一等奖。

黑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是经省教育厅批准,由黑龙江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和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黑龙江省分中心联合举办。通过开展青年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以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推动高校教师教学理念和方法的更新,促进现代教育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第八届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分为本科组和高职高专组两个组别,最终评选本科组一等奖8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6项。

赵雪老师荣获一等奖为学院以及学校增光添彩,祝愿马克思主义学院蒸蒸日上,硕果累累。